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有禮


一月生日的 Ireneblue

我們現在才送上生日禮物

雖然遲了一點點

但心意十足

Y夫人選的

我就負責包裝

幕後老細還有莎莉豪 感恩 靚Wing & R




第一年跟網友新春團拜 Pats Bonbon 剛巧有事 

靚桃病了 靚 Wing 的小狗身體欠安

統統不能出席

雖然人少少 氣氛也真不錯


R 帶來了她的新玩具給我見識見識

GF1 果然名不虛傳  

夠型 又輕 相靚

不過它的鏡頭每個也所值不非

我絕不會跳入這個陷阱


每次見到這班網友 都會收到自家製的小點

吃之前當然要影相為証













靚 Wing 因小狗病了所以缺值

不過也做了愛心包包給我

我省著吃  包包做了我一連五天的早餐





蜂蜜蛋糕也是 靚 Wing 送我


還送了一盒給我表妹


喔  好好味  被大官吃了一半






R 遊北京時買給我的手信

是在故宮買的  祖國的出品越來越美了

怎捨得用?





大家對文妮太好太好

要我怎樣回報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