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哀悼






(可 click 圖放大)


8.29.2010

今天悶熱

酷熱警告 雷暴警告 一號風球統統生效

風球的名字是 "獅子山"









八萬個住在獅子山下的港人

滴著汗 留著淚 帶著最最沉重的心情

聚在一起 默默的

為上星期在菲律賓被挾持的人質送上萬千祝福







那一天 您們過了最難挨的九小時

親眼目睹領隊 團友 親人 一個個的倒下

在看電視直播的廣大市民

心連心的在為您們祈禱


祝願所有人質都能獲救







可惜那班蠢如豬的 "特別無能部隊"

令八位港人無故犧牲


一對兄妹一天內失去雙親


先被釋放的母子變為孤兒寡婦


梁太太一家五口只餘兩個 兒子仍然昏迷未醒




血濃於水  我們心同感受

看著即時片段 除了哭 

卻無力幫上一點點忙

在你們家破人亡的同時

全香港人同樣受傷了




香港領隊拼死都要致電回港

九小時在車上跟團友不離不棄

是第一個被槍殺的人質

菲籍導遊卻是第一個走的人

這一走就令全車人跟那魔警雞同鴨講 無法溝通

我為港人領隊 ~ 謝先生 的專業精神致敬








梁先生為了家人的安危

捨命相救

最後帶著兩名女兒共赴黃泉

遺下太太照顧著受重傷的兒子

Jason, 你快快醒來  你母親正等著你

我們也是




曾女士一家三口獲釋

臨危不亂 機警的帶走同團的江姓男童


否則江氏女童可能連弟弟也會失去

試問世上哪有人承受得起??




我們的終點是遮打花園

死者的終點大概是天國

願你們一路好走 

今天來到只想送君最後一程



眾人將黃絲帶繫在花園

望各傷者都要堅強 為家人撐著

也要為很多很多關心你們的人撐著

請堅持...不要放棄




我們憤怒 怒的是菲國政府

今天幾萬人遊行 全都默不作聲

沒有口號 沒有生事

你們安息吧

往後的事就讓我們來做

一定不會令你們死得不明不白



警方已派了精英到那個可怕的地方

為找出整件事的所有細節

8.23 永遠忘不了



~**~**~**~**~**~**~**~**~**~**~**~**~**~**~**~**~**~**~**~**~**~**~**~**~**~**

本人昨天回港  因家中的菲籍老傭人今天便告老還鄉

昨晚要趕去跟她道別

傭人在李家苦幹了二十七年

我們早已把她視為親人一樣

她也把自己當成香港人了

我愛她敬她  捨不得她

今早我的工人姐姐要送機  

因為傭人就是我家幫傭的媽媽

我要在家照顧犬兒

三點工人姐姐回來

我們要出發到維園是太遲

唯有在金鍾灣仔等著大隊 再歸隊再行

我是憤怒 但不會遷怒菲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