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鮎魚

人家說 

一日之計在於晨

我擁有的 多是凌晨

清晨跟我 不太熟絡

她稀有打擾 我亦少去探訪

雙方關係淡如水




在三號風球的這個清晨

我卻起得很早

(哎喲.... 不是神經病得起來做防風措施啦)

只因大官在粘魚還未真正打到來的一刻

要趕到柬埔寨 "湊客"

本小姐就負責送機接機 以示支持

六時起床 七點多到了機場 還未到八點就把大官送走


奇怪的是 我沒有匆匆回家補一覺

而是很想很想購物.... 又病發




這三本書未能止咳




唯有再買三個袋


三個化妝袋而已

而且這是機場限量版

(甚麼世界....??? 機場也出限量牌.... 但真有傻婆上檔)





然後才心安理得的在粘魚陪同下回家

在橋上  風真大  要雙有緊握呔盤

否則有被吹掉的感覺

看來這個風來勢洶洶






Marines 的話

阿媽: 咁早就 Shopping? 大官出門 你就作反?

我: 唔係呀 呢本買俾你架





Marines: Mac 機書, OK wor




Marines: 等我搵個好位 研究研究先, 多謝媽媽



Rangers 的話

Rangers: 我難為你地 一個就Shopping 一個就研究iMac

Marines: 咁你睇緊咩呀?

Rangers: 我睇緊報紙  大官星期六歸來 聽說當天會狂風大雨

你兩個仲咁好閒情逸致

離哂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