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三聲


一星期內收到三份心意滿載的禮物

怎能不在這裡炫耀一番




鳳梨酥 你一定嚐過

自家製的 我想也不敢想





如果你是雅虎常客 就一定認識 Pats

看過她網誌的一定被她的手藝 創意 及相片吸引

前兩天 Pats 就親手做了一盒十個的鳳梨酥給我

只看包裝  又怎能猜得到是在自家廚房裡做的?

吃過一口 絲絲入扣


你就能辨別出那一份難得的心意







Pats 多謝妳

也勞煩信鴿二號 Ireneblue 把它送到我手上







第二份 ~ 梅酒

這個酒 文妮錯過了收割期

買不到 所以也沒有浸

Wing 早前已經送了我一大樽

爸爸 妺夫 大官跟我 爭著來喝

一個聖誕節已經喝完了

然後

Wing 又送多我一大瓶

不好意思仍然收下

因為實在太愛









第三份 ~ 磨豉醬

因為老爸的洋蔥炆鴨

因為藍門大聚

BBQ 不單做了

做得比原來的更出色

還送我一瓶磨豉醬炆鴨

老爸比我更開懷







在這裡要說三聲謝謝






P.S. 今天是情人節

祝願各位 開開心心


P.S.  大官終於從祖國趕回來跟我做節

Rachel 派對的相片仍在努力中

要點時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