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英法 ~ 成真





出外旅遊 ~ 你會選那一種人跟你把臂同遊?

小時候跟著父母  


拍拖時總想拖著男友的手一起到處探索

熱戀期過後 跟三五知己和他們的另一半齊齊出發 也樂在其中

人大了 更懂珍惜姊妹情  跟三個妹妹同遊巴黎的夢想 今天成真了




全女班


唯一的缺點是沒有壯丁在旁


行裝有多重 都要自己抬


在Eurostar 的車站


過了海關及移民局


找對了月台


還要將大喼托上有梯級的火車上


整個旅程就在這裡最最掛念大官





清晨從英國出發

十一時身在法國

三十分鐘後四姊妹聚首於巴黎街頭


酒店位置極佳


不是太奢華


住得更安樂




Euro 280 一晚

房間是 Junior Suite

有一張雙人床 及一張梳化床

包三人早餐

算不錯吧?











今趟我是老大

不是我照顧妹妹

她們都爭著孝順我

一個享福的旅程由一碗日式烏冬開始

事緣是本人不能天天西餐

會患上思鄉病

妹妹們太知我的習慣

一碗熱辣辣的牛肉清湯烏冬

簡直能救我一命



在法國怎能錯過馬卡龍

逛街逛了整個下午

發現任何餐廳都有這個法式甜品

就連 McCafe 都有

我們決定要在這個美麗的七天

盡力嚐  盡力試


今天沒有戰利品

只買了一頭狗





小表妹 Connie 找來一間別緻小店

食物可口 氣氛一流

只是暗了一點 又只帶了細機

照片拍出來太黑



一頓晚飯 我們不停說話

四個主菜 我們全都分四份

沒有顧及餐桌禮

但卻樂透了


巴黎第一天 寫完

明天會去跳蚤市場

我買的寶物也終於出場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