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青光




人家 "我左眼見到鬼"

我 Rangers 係 "左眼見到"



我的個性比較純情 從小最愛白色

天從人願 得了白內障

年紀漸長 性格有變

近日愛上青色  上天憐憫

得了青光眼


白內障了一段時間 看東西濛濛朧朧

非常浪漫

早就參透做人道理 ~ 凡事何必太認真

照鏡時自己變得瀟灑 媽媽會變得漂亮


以為得了青光眼 就像得了特異功能一樣

左眼要是裝了夜視鏡

豈非勝過 Marines 大哥

又比小子 Marshalls 更勝一籌??


誰知今次真的 "玩大左"  要漆黑一片亂咁摸

青光眼並不是想像般的有夜視功夫

相反把我僅有的一點點視力都奪去了

我押錯了寶 輸了一鋪

本來準備俏俏的認命

希望瞞天過海

不想被兄弟幫恥笑

可惜左眼有點兒痛 無論怎樣忍忍忍

也不能受控的貶貶貶





星期六早上事情敗露 被傻媽發現了

經法蘭克大夫診斷

病情無所遁形

左眼是不能看的了

眼壓是 98  眼白有點紅

大夫說暫時先滴眼藥水

看看眼壓能否下降一點

長遠之計是把眼球拿走

這樣我就能舒服一點 又輕鬆一點

其實這也沒有多大問題

反正我可遷就一下

從今以後

只愛黑色


傻媽的話:

細佬, 我請你用右眼好好把我看得清清楚楚

將來那一天來臨時

你要一眼把我認出  找回媽媽

懂嗎?





後話: 今天覆診

眼壓由 98 減至 78

眼痛舒緩了

傻媽笑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