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哉思


如果你還記得

十多年前 商台903 

由鄭秀文演出  林海峰編寫的一個廣播劇 ~ 巴治澳

裡面有一金句

一人有一個夢想

去 Joyce 唔駛睇價錢


這也是我的奢望

使問普通人怎能到這名店任揀任買

而不用理會那個動一動就五 六位數字的價錢牌

我的夢想大概一輩子也只是空想

偶然在季尾時能擁有一兩件 已經樂上半天




想不到 在一個星期五的早上

我能在 Joyce 大買特買

這裡不是中環 不是海港城

而是在黃竹坑的一幢工業大厦

能置身其中 是靠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搭上搭上搭的關係





 Joyce 開倉 

不設試身 現金交易

沒有售貨員侍奉在側

但還是令人十級興奮







令人瘋癲的原因是所有貨品皆減至原價的0.5 折

0.5 折 ~ 即是一折而減一半

一千元的變成五十

不敢相信吧?! 




同行的友人是時裝達人

眼一看 手一摸

便知那件是好貨 那一件適合我

連帶我的呎碼她們都比我更清楚









一個早上  買了十多萬 (原價)

哈哈哈

夢想成真



文妮終可 ~ 去 Joyce 唔駛睇價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