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

五天


跟蟹姐 高妹計劃了半年的

兩星期法國漫遊

為著寶貝 Rangers 

縮短成巴黎五天精華遊


實在真的放心不下細佬

要取消整個旅程

想不到

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兩個男人

卻以行動支持我又再出走


大官送我一張不便宜的機票

讓我肥腰可睡得舒坦一點

老爸說要送我一個 C牌包包

作為我的生日禮物

條件是要我親赴法國買回來


既然他們如此想把我送出去

那我就如他們的願吧


碰巧三年前跟我一起遊花都的好友 Y

這幾天又要到巴黎述職

這樣我就可以屈蛇在她酒店

一毛錢也不用付

甚至的士費用文妮也坐享其城


子夜上機

看到新設計的客位

未及興奮

就已經掛念細佬

滿腦子盡是傻念頭

如果不是妹妹在 whatsapp 加以安慰

我可能真的會在機艙裡哭出來





十三小時後

乘搭法國航空 比我早到戴高樂機場 六十分鐘的 Y

已經在接機位置等著我出來

原來要從閘口 2E 到 2A 是一件相當辛苦的事

可憐的 Y抽著一件大行李

幾經轉折 才能跟我會合




早上八時多先將行李安放在酒店大堂

就立即趕乘火車

我們的第一站是在廸士尼附近的 La Vallee Village

位置是巴黎的第五區

從 Chatelet Les Halls 站出發 需時大概 40 分鐘

店鋪在十時開門

我倆還有時間喝杯咖啡提提神

休閒的成為這一天第一批的遊人




這個購物村不算很大

不需地圖 不會迷路

幾十間歐洲大牌子

可以逛大半天了

文妮在這裡的 Givenchy 敗了一個包包

在 Marni 敗了一雙鞋子 一件羽絨斗篷

全部可以退稅 12%

算是不枉此行了






回到市中心還未到三時

二人吃了頓法式午餐

才回酒店 Check in




L'Empire Hotel 我在三年前住了兩天

今次獲派的房間更大

雖然很累 但心又野

只休息了三刻鐘

又提起精神往老彿爺朝聖去了


Y 明天開始就要上班

我們馬不停蹄的逛了三間 Chanel

都竟然找不到一個合心水的包包

天開始黑  其實腰也酸了

名店街上的店鋪都在七點準時拉閘





這一晚我跟蟹姐終在巴黎相見

三個人的話題不斷

但胃口略遜

一個三層的海鮮拼盤都清不掉

一瓶白酒令文妮帶點醉意

回到酒店不忘敷片面膜

一睡到天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