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

五二

五天精華遊之二




早上八時

睡飽了 肚子餓了

原本是個酒店屈蛇客的我 是不能享用免費早餐

但酒店職員慷慨的讓我免費榮升成為見得光的住客

送我三天早晨全餐

這個優惠大概是因為 Y的公司是這小酒店的大客吧?!


與 Y一起吃飽後 她就開始辛勞的工作

在法國總部開會

文妮今天也有任務

就是要償爸爸的的心願

替他買一個包包給我


要知道我爸是個最最刻儉的人

最反對名牌 認為每個人擁有的身外物越少越好

今年他竟要送我一份大禮

真是聞所未聞的天大奇事

所以我一定要買得到


今天蟹姐有事要辦 高妹還在德國

文妮要單獨行事

將護照 信用卡 現金一一檢查後

從酒店只需轉一個彎

又來到我最熟悉的 ~ 聖安娜路 Rue Saint-Honore




羅浮宮 小教堂

每一趟經過 都忍不住要按下快門

你們看不悶 我也覺煩

所以換了一個魚眼鏡頭

讓古老的建築物變得不一樣




雖然我是個路盲 但 31號 Rue Cambon

文妮總是認得路

昨天買不到心頭好

今天再來這裡巡鋪

當時 店內經已非常熱鬧

來來回回 找到一個昨天沒見過 ~ 荳沙紅色的包包 

但要找一個有空檔的售貨員卻不易

於是我死命的挽著荳沙包

耐心的等

還不客氣的在總壇喝了一杯不是鮮榨的橙汁及一杯咖啡

售貨的姐姐說 這個荳沙包 是今天 New Arrival

怪不得昨天找不到

由她帶領下 還敗了一對茶花耳環



然後就是等結賬

等法國人姿柔的工作態度

也要等她將戰利品包裝好

奉勸大家一定要抱著無比的耐性

只是買兩樣東西 就已經用了個多小時


等的時間實在無聊

文妮幸有 pocket wifi 隨身

在總店偷拍後 

第一次浮誇的在 Cambon打卡

我記得當日在面書的你們

也都替我高興呢








今天決定要寵自己多一點

打算到文華東方酒店 好好吃個孤獨午餐

一看餐牌 價錢委實不相宜

挑了最平的公司三文治及一支巴黎水

承惠 39歐元




補充了體力 再逛了兩個小時

走回酒店小休片刻

會合累透的 Y 和剛從德國回來的高妹

正所謂

三個女人一個墟

吃了一頓 "講多過食" 的晚餐




吃飽但未傾飽

一起再到她們的酒店

假意相討明晚吃甚麼?!

實情是見多一面得一面

可以在法國跟蟹姐 高妹一起

感覺與別不同



累極回房

拉著 Y 做面膜  硬要給她看我今天買了甚麼

在巴黎姊妹淘真的太高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