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9日星期六

條子




文妮小時候愛看電視

真的可以說是翡翠台養大的

不過如果爸爸在家

就不能隨便打開公仔箱

因為即使我們已做完功課

爸爸又問今天練琴了嗎?

今天背了唐詩幾首??

都做好? 那看看宋詞吧!!!!


所以只要他老人家不在家

我和妹妹第一時間衝到電視前

甚麼節目也看 廣告時段也不願走開



直到現在 一些經典廣告對白

我還依稀記得好幾個

殺蟲水: "邊個介紹你黎?? 阿蟲介紹我架!

生力:  " 人生有個真正朋友的確好極!

烈酒:   人頭馬一開好事自然來


其中金利來的最為深刻

斜紋代表勇敢 決斷

碎花代表體貼溫馨

方格代表熱心慷慨

絲絨代表溫暖保護

圓點代表愛慕關懷

金利來 男人的世界


今天文妮的小店有新恤衫

命名 Inter

條子代表正直 活潑

Dog Couture 代表狗的世界


英國的喬治小王子及王妃也是條子的粉絲呢!








7 則留言:

  1. 還有 竹葉青

    今晚阿 sir 請食飯 隨便坐
    你精我都精 飲杯竹葉青

    回覆刪除
  2. 仲有
    月黑風高,唔洗用劍嘅

    回覆刪除
  3. 仲有…
    買電器平霸啦!
    今晩打老虎?
    斬料斬料,斬大舊叉燒!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喎 斬大舊叉燒 油雞鹵味樣樣鍾意

      刪除
  4. 仲有…
    人人搬屋好人人字號老
    搬屋搬廠搬寫字樓
    搵人人最好
    哈哈哈⋯⋯我好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