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阿咪






阿咪 = 阿 Mi  = Sammi = 鄭秀文


鄭秀文要開六場演唱會  妹妹遠在加拿大時已叮囑我一定要買到門票


我的妹妹要看  為姐的當然不敢怠慢  請了人面最廣的好友 "Ling Boy" 撲飛


可憐的 Ling Boy 在籌備自己婚禮  忙碌非常的當兒 還要為我東撲西撲







托人買熱門演唱會門票 規矩是不能指定日期  


我也不想催促為我用盡辦法的好友  所以直至妹妹返港的頭兩天


還未肯定 "飛" 是否到手  







當 Ling Boy 告之已千辛萬苦的搶到三張飛的時候


我們真的開心到飛起


準備帶著表妹  齊齊赴會




12.26 是 Ling Boy 的大婚日子


也是我們一手交錢一手交票的時候


我一直都擔心新娘子會把這小事記在心嗎?


這可愛的女孩 原來一早就將門票交給伴郎


實在太太太細心了
.
.
.
.
.







等她..... 是絕對值得的

Mi 的歌都是我們唱 K 時最愛唱


歌詞一早已牢牢記在腦海


每當前奏響起  就會不能自己的跟著唱









慢歌能打動樂迷


快歌就必定會令你動起來


都不用人請  當有勁歌熱舞時


全場 Fans 都站起 手舞足動


隨著她一起跳





尾二場的嘉賓雖然沒有我的最愛華仔


但起初有小齊唱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完場前又有阿詩


本人就覺得絕對值回票價












大官沒有到場 何解也能拍到如此質素的照片?


因為大官一早借了支白色長鏡給我  Set 好了機


由妹妹操刀  加上我們坐在第六行


連大官都讚好呢




再次感激 Ling Bo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