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升呢







曾經誇下海口說要等今年七月才換新一代的 iPhone 


因為:  


電話未壞  ~ 沒有借口換機


3GS 的外型跟 3G 的分別不大 ~  無謂啦


七月才跟李超人約滿  想回歸 CSL 到時可以用零機價這優惠


有傳不久又出 4G  (這只是傳聞 不能作實)


所以一直我都用年半前買來的 3G 16GB 相處得非常愉快




今年的年初一 跟情人節是同一日


每年的新年我和大官都很忙很忙


所以一早已訂下協議 今年不慶祝情人節  專心為虎年做好準備


鮮花下令免了  燭光晚餐也不必 我也知道大官收爐前跟本沒有時間為我買禮物










不過在年廿九當我全日在尖沙咀為了新年替本人的外觀打扮打扮


雖然 Appointment 一個接一個  但我還是抽出 一刻鐘  


買了一份沒有多大誠意的禮物給大官


要在情人節送上一點心意




嘩哈哈!!  大官收到禮物的一剎  內疚得不堪


於是拉著我.... 買了它


奸計得逞


用了三十分鐘把所有資料 電話簿 SMS 相片 歌曲 全都輸入新玩具


多謝大官





















1 則留言:

  1. 哈哈,我仲未做iphone人,好落後啊.
    本來今年生日老公都說要送我電話,但我說還是不必了,我不太喜歡適應新電話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