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初三


初三 ~ 是我七號屋的大日子

每年在家中辨的大小派對 飯局

要數新正頭的這得最大型 最熱鬧

原想偷懶一次

靜靜的跟三五知己來個小團圓

可是:  老爸亦即我的伙頭大將軍說今年也應繼續大搞

我那可愛的奶奶說無論派對規模大小 也一定要出席

我一班情如兄弟的好友年尾已紛紛致電查詢

每人都問同一個問題

今年是否初三呀?


既然是旬眾如求  本小姐那敢不從

於是在赤口  總共三十位貴賓大駕光臨


要酒水不停 要笑聲不斷 要各人都賓至如歸

不用絞盡腦汁

只要準備功夫做好

再加上一套套的賭具

自然有齊過年應有的氣氛




















要準備三十多人的食物 單憑我的三腳貓功夫當然不成

早已在西貢的金九記訂好盤菜




少不了的是我老爸的家鄉 "粉蒸肉"

和幾味拿手小菜

這粉蒸肉可是萬眾期待

每年就只有新年才可嚐到

吃過的好友  都讚不絕口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