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嘆茶




巴黎 ~ 你們不嫌太煩

我也寫得很悶

不如停一停  先來個下午茶


4.28 星期三  

約了 R & Sweetest Moment 在中環太子大廈的 SEVVA

為的是要答謝她們之前全力支援我的義工事宜

犧牲了三天的時間



像美其名是 "謝宴"

實在是我太需要在沒有工人和沒有大官的日子溜出來解解悶氣

犬兒就交給老爸看管

其實爸媽都搬進我家仗義幫忙三星期

基本上本人是可自出自入  自由活動  

但丟抵兩老在家而整天出外修甲 做 facial 的話

又真太大逆不道

所以這十天如非必要本小姐都寧願三步不出歸門

除了到街市買菜  除了放狗




今天找到個借口約她們相見

離開家門時  良心好過得多







陰天  但不冷不熱

也不怕紫外光侵襲

先選了坐在室外的位置

吸吸新鮮空氣

一邊是維多利亞港

一邊是香港最貴的甲級商廈

我們卻悠閒的喝著冰茶

吃口精美的三文治

又拿著相機亂拍

多愜意的一個下午



閒談間已吃得八成飽

但甜品又怎能錯過

況且不是說女人都有兩個胃嗎?

又香又軟的正牌天使蛋糕

我只嫌份量太少





然後下了幾點雨粉

我們立即又推說要搬到室內

彩色裝潢不知是否你的一杯茶

本人就愛得不得了






躺在舒適的大梳化

沒有限定的話題

但卻沒有悶場

一個懶洋洋的下午在不知不覺間渡過




有機會的話一定要試試在晚上再來

閃爍的香港夜景相信又會有不同的感覺





R 的 GF1  雖然輕巧  雖然有型

還是未有令我心動

因為 Sony 也即將推出類似的機種

我等....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