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青島 ~ 表哥



6.13.2010

欺騙了青島的所有親戚

今早將回港

為的是爭取一天的二人世界

沒有特定的行程  只想自然醒  然後隨心隨拍


唉.... 睡不了四小時

九時三十分  被電話吵醒

原來是我的表哥說要來酒店跟我道別

(就是那個用新車接我們機  以龜速在高速公路行駛的表哥)

怎麼辦呢?  萬一他一定要送我到機場.... 

那我是否要拿著行李裝成回港

然後又要叫車回市區???

其實他真的不用這般熱情

我們只是第一次相認



硬著頭皮  被迫起床梳洗

一邊跟大官商量如何拆招

還未執好我的眼耳口鼻  表哥跟表嫂已到了酒店大堂

唯有先請大官先會表哥

十分鐘後當我正要出房門之際

電話又響 今次是老爸

他命令我在空氣中跟兩位姑媽告別

這趟旅程 不停的要講大話

鼻子卻沒高半分


終於用精湛的演技打發了表哥表嫂

匆匆到餐廳吃碗稀飯

就去了在酒店旁邊的德國總督府博物館







我和大官都很努力的拍

不同的是他拍總督府內的一切

我只是對著鏡子自拍


毛主席的舊照是我影的  然後在鏡子的倒影加影一幅

毛主席就在我身後.... 自製的合照



這博物館有好多好多的鏡

我每次見到有鏡就自拍一次

大官說是我在巴黎拍慣了自己







另一樣多的是 ~ 吊燈

有很多古色古香的歐洲色吊燈

如果這裡是跳蚤市場  我大概真會抬一盞回家


其他很多地方都被紅色布帶攔著

不得內進  當然也不可捉摸


下面的梳妝台當然也是遊人禁區




但當時身邊沒有其他遊人

我和大官一個眼神接觸

本人就跨入禁地

大官以連環快拍.... 直至聽到敵軍的聲音

我以極速逃離


再若無其事的自拍

見到有留言本子

當然要寫...

放心 我不會寫個 blog 出來

只寫了 :

文妮到此一遊

願望是有一天能在祖國也可在雅虎寫 blog

更希望可上得到 Facebook



行不了兩步  又有另一個梳妝台

我又偷入  大官又偷拍



反正 一不離二  二不離三

見到張漂亮的沙發  又再來一個






德國際的鋼琴




德國西門子電話


清末德國鬼子就搶了青島




我們離開博物館  在酒店範圍逛逼逛

竟然發現了一片花海


看到花海...當然要拍


我看見花海內有很多蜜蜂不敢走緊

大官說有花做背景  可以拍些婚紗照

我沒有婚紗如何拍婚紗照



我冒著會被蜜蜂的襲擊

心中怕得要命

還是站在花海上


紅色花牆蜜蜂更多

我真的怕怕  但見到拍出來的又真的不錯

唯有繼續




突然靈機一觸

脫下外衣  嘅士外套不就成了一塊頭紗嗎?



雖然似個傻婆  不像新娘

但.... 還是拍了



然後又給我們找到另一個地方

繼續拍拍拍

這是甚麼地方 ?

下一回才告訴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