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青島 ~ 喪拍

一直希望先把青島行了結  再踏上旅程

看情況是不可能了  還有一小時便要離家往機場

上一篇 天光時份才寫好

只是大概遊記寫得太悶

幾篇加起來的回應 少得可憐

雖然一直堅稱 遊記是寫給自己做記錄

但當看到回應只得四個  心想怎才能寫得精彩一點呢?



回歸正傳 在花海拍完後  蜜蜂放我一馬

正準備去附近的景點 "信號山"  卻發現花海旁有個白色帳篷

應該是給新人舉辦婚禮的地方

可惜入口全都鎖上  不得其門而入




我們在外行了一個圈  終於決定自行解鎖 (鎖 ~ 其實是用粗麻繩縛著)

我們只開了幾個洞  帶著相機  穿著白色衫  也要爬進去

室內很焗  沒有丁點風  但環境 光線都一流

也不知如被逮個正著會有甚麼後果  統統不理  照拍


嘩... 好大的一個場地  一排排白色椅子

很高的樓底

真後悔沒把婚紗帶來

(其實當年婚紗一定已穿不下 )




身上沒有鏡子  頭髮像癲婆

汗如雨下  不過仍然打醒精神

希望拍了幾百張  也會有一兩幅能奇跡地好看





我又站又坐  盡量配合

不過不上鏡是天生的  肥胖一半是自作自受

一半是遺傳我可愛的肥媽

無奈....

見到有把梯子  想也不想就爬上去

我們的動作要快  不知工作人員何時來到這邊巡邏

我沒有畏高  只是梯子好像不大隱當

大官還要我再往上爬高一點......

不過距離鏡頭遠一些  看不清我的模樣

也許就會美一點點

好....捨命陪君子








安全逃離

其實已經滿身臭汗

但信號山公園就在咫尺

還是要去看看

那天很熱  要走上信號塔就要不停上樓梯

喘著氣  不停買凍飲

終於到了


不過除了可俯瞰整個青島市區

也沒甚麼其他特別的地方

有點後悔浪費了寶貴的時間


從高處看到古堡酒店

腦海只想飛奔回房沖涼



下山後大官說附近有座小教堂

是當年由德國政府建的  

已成為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反正順路 應去看看

我剛從巴黎回來  這小教堂沒有甚麼了不起

最特別是竟要入場費

幸好剛巧遇到時裝雜誌在這兒取境

模特兒又美又型

才算不枉此行







終於回到酒店的花園  大官還有心情打雀

我黑著臉 不耐煩...算他知機  

只拍一幅就立即帶我回房沐浴更衣
梳洗後心情回勇

打的去奧運風帆中心

時為下午三時

還未吃午飯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