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孖詩

青島行尚欠終極篇

可是在下本來就經常語無論次

要我身在柬埔寨 寫青島.... 時空交錯  精神錯亂


而且一連數篇都是遊記  相信大家都悶壞

寫寫 C 牌給我的大驚喜  你們應該會替我高興

也會對我的遭遇嘖嘖稱奇  不信?



年多前在法國尼斯買了個外形似購物袋的皮袋

用了沒多久  那幾隻字已七零八落

於是再也不願帶著它 

放在一旁  

大官偶然也會有些微言

說我太不愛惜東西

真的有口難言 正常使用 絕對沒有蹧躂它 

是它無原無故的爛  難度要用個透明膠代笠著它帶上街

才算得上愛它?

希望把這段不快經歷盡快刪除

唯有不理它



從法國回來後  發現這品牌不停漲價

某天心血來潮  帶著爛袋到店中 看看能否修理

在這不得不讚梨園分店的服務態度

首先我絕非熟客  家中的大多是外遊時買得

偶爾留港消費  也是興之所致  一切隨緣

沒有特定的分店 更無相熟的店員


怕了海港城 C 店的長龍  半島沒有免費泊車

梨園較少自遊貴客  希望爛袋有重生之日

店員得悉我此行目的  沒有愛理不理

科技發達 輸入號碼便知購自尼斯 

因損毀嚴重  要我靜待消息  

有禮的指明包包的售出日期剛超過一年

無法即時報價

我也自知理虧 只要不是天文數字  修理費用願意奉上


然後每十天八日  負責的店員都會跟我聯絡

每次內容各異  先是相告包包不能在港修補 要寄回法國

然後是詢問用那張信用卡購買

 (我當然忘記 只能肯定用大官或本人的護照退稅)

再來電是報告還未有消息

誰知臨出發柬埔寨前  她說總店也未能將它還原

竟然著我再到店中無條件選個簇新的

從未想過有如此結果


終於......




這就是我的新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