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青島 ~ 謊言



剛從柬埔寨回來不到五小時

好想好想跟大家我這次不一樣的旅程

但青島行還未完成  "吳哥"不能偷步


6.13.2010

喪拍後.... (忘了可以 click click)

回酒店沐浴更衣  三時還未食晏

下午天氣涼快了點  太陽伯伯把力量調低

心情回勇.... 等車時 在酒店門前任拍



到了一個叫 Marine City 的全新大型商場  就在海信商場後面

找到一間匿在 food court 中的食店

RMB 39 一隻青島家鄉雞

好吃得跟大官爭食

芒果汁 蕃茄汁 都是新鮮搾的

因為落單後  就聽到攪拌機的聲音

絕無花假



Adidas 在廣場做的世界盃真人騷

大官拍醜  不願行近影人家的正面

明明化了裝成球星就是想被影吧

下午我沒帶相機  大官的 24-70 對我來說好重

還是由得他



  對著日籍小朋友

卻又不怕濕身 一個箭步速著去


一邊行一邊拍

奧林匹克帆船中心就在眼前

為了零八奧運

中國將最好的一面都呈現出來

不知原來這個海旁是甚麼模樣?


現在除了各國旗幟飄揚

還有超大枝的火炬  五環屹立

如果將這些銀紙 送往山區

大概真的人人有書讀














行了許久  買了少許東西

又坐了一會

天開始黑  還是未覺餓

但已經很累

唯有喝杯咖啡  等.....








這個時候老爸打鑼的找我

因為他以為我們應該已回港卻一直還未收到我的報平安電話

又再一次跟他說謊

大官在我掛線後  警告我一定要在出 blog 前向爸爸坦白

要怎樣坦白呢?  想了很久

終於...........餓了

卻還未想到用甚麼方式 可以坦白從寬






突然好想吃韓國燒烤

但旅遊書並沒推介  當然不能問表哥姑媽

唯有打去信用卡的秘書服務熱線

一般他們都能在十分鐘內找間質素不俗又不會很遠的餐館

而且會替客人訂位


打的去只要十元

而且非常正宗

吃飽又回酒店睇波




明天三點機   還可逛一個上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