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Rachel's Kitchen

 

Rachel's 的靚靚廚房開放日

怎能不去見識見識??




從她的日誌中  

看著她籌備... 看著她努力

為這個工作坊流的汗水 花的心機

一點一滴的

親力親為的



佩服她的一絲不苟 她對廚藝的堅持

衷心欣賞她的品味 以及願意分享的無私



終於今天

帶著的是一雙熊貓眼及興奮的心情加上小小的心意

跟 Y夫人可以到這私家廚房

忘了帶的是廚房的地址

跟著一個陌生男人

走到 Rachel 的天地




每個角落都彷佛看到女主人的影子

那種屬於她獨有的味道

令眾人都像身在博物館似的

看得目不暇給





因 Rachel 一句客套的說話

我盡力的拍下這一刻的感覺









大概各人都知道她的喜好

早上出席的客人不約而同的

都穿上碎花喱士

我想女主人看到一定感到窩心













看到鏡子便會愛得發瘋的我

靜靜的偷拍了某人








除了廚藝  布藝亦是她的強項

我除了用眼欣賞  當然要帶些紀念品回家

買了三個花花袋  以後每次出門都用得上


要多謝小四這個靚靚義務推銷員


有誰比她更熟悉 Rachel 的出品呢?





用紅酒箱做的雜物櫃

好想整個帶回家

可惜它是個非賣品


















由仙姐主理的田園包包


香氣佈滿整個廚房


因為去得早  一人帶了四個走


有網友下午到訪


聽說包包已被掃光了


















由於要回家湊狗


不能多作停留


這個廚房令人一見傾心


但願很快 我就可以在這裡上堂












照片拍得唔不好


唯有做些後期工作


希望 Rachel 喜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