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女工


這不是個 Blog 聚

今天是女工日 要狂做月餅

早上吃 Brunch 不是閒聊 

是要補充體力

為挑戰月餅作好準備




一年易過又中秋

上年做得不好

今年Y夫人和本人不容有失

決定求助靚桃

早在個多月前就訂下日子

週末大家都忙

兩位美女擺工一天 拿了大假

這次許勝不許敗



事前我負責買蓮蓉 揀鹹蛋

特選靚蓮蓉要在旺角白布街

大官怕我迷路 幫我走了一趟

鹹蛋則是我逐隻逐隻秤過摸過的揀手靚貨


靚桃前一晚已煮好奶皇

還經已搓成粒粒 放進冰箱備用



Y夫人的職責最偉大

遙遠控制 Mr Y 買外買晚餐



到達桃家 先跟兩位貓 BB 打個招呼

就洗手開工





好不容易 把48個傳統月餅包好

趁著入爐

Hazel Basil 兩兄妹要開飯

我們都要來個小息

夫人果汁果然名不虛傳

只是外型實在有待改善

我沒有動搖當初不買的決心

但願這決心能持續




傳統蓮蓉出爐了

香氣洋溢

好想趁熱整個拿來咬

幸好被靚桃喝止

再來是做上年全變大象腳的奶皇

兩位速龍 Baby 大聲替我們加油

在他們的支持下

奶皇酥皮也都順利出爐了

裂痕 還是有一點點

不過 在我來說 已經是大成功








Mr Y 準時來送飯

要不是有他 我一定會餓死

四人狼吞虎嚥的消滅了四菜一湯

原來已經十時多了

貓 BB 也要睡覺

馬虎的做了最後一個工序

就打道回府

帶著疲憊身軀及五十個月餅回家


Bye Bye 可愛的速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