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賣仔

正所謂

賣仔莫摸頭

一模眼淚流





先介紹兩位主角

小白: 2008年 大官送我的 13" 白色 macbook

阿銀: 早兩星期收到的 15" 銀色macbook pro









小白其實無病無痛 

雖然這兩年伴著我周遊列國

外表還有七 八成新

皆因 一買回來已用硬殼把它保護著

內涵也不失禮

早前安裝的 Snow Leopard

iLife iWork 都一應俱全


正牌 九方輸入法

還有一年多的 Apple Care 保養呢

小白唯一的缺點只是比阿銀慢了一點點




既然有了阿銀 我就決定忍痛賣了小白

原來應該幫它影張靚相

放上二手網站 看看有沒有一主好人家能領養小白的

但我真沒有這種經驗


星期天傍晚  大官想買 Printer  

於是我便帶著我的小白到了電腦回收的商店


誰知 那個可惡的店員

那種不可一世的語氣

簡直把我的小白看成垃圾一樣

我: 請問收唔收 macbook

他: 你部機仲著唔著架?? (一幅厭惡的嘴臉)

我: 當然沒問題  它還有原廠保養

他: 保養有咩用?

我: 保養冇用? 唔通你有用?

我嬲得立即把小白擁入懷中

調頭就走

怎能將小白交給這個衰人手中??



明天追月之夜將會跟爸媽到河南

看來小白的前途還是要待我下星期回港才能著手去辦

dc fever 會是小白的中轉站 還是未知之數


文妮先在這裡祝大家花好月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