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速龍




Blog 聚頻頻  但很少寫

心中早已把這邦網友轉成朋友

感情漸漸深厚  



見面最多的是 Y夫人 & R

但她們在我 Blog 出現的次數卻減少了

有心的網友關心我們是否已變了陌路人

情形剛巧相反 友情激增 無所不談


(這個蜂蜜蛋糕是 Ireneblue 做的.... 好好味架)





一個星期四的中午

就約了 R  Ireneblue  上靚桃家中做包

她們的目的是要做個頂角的方包

而靚桃的包包每次都總有八隻角

大家都想知道秘技



文妮跟麵包好像少了點緣份

上了很多堂 都摸不清包包的脾氣

所以我選擇先跟包包來一個冷靜期





今天來到桃家 我其實是想看看速龍兄妹 Bagle and Hazel

在他們還是嬰兒時 我就親手抱過了

他們在靚媽媽的悉心照料 加上山珍海味

速龍當然快高長大



當她們細心學習如何跟包包溝通

文妮卻身在廚房心在貓

趁著包包發酵  我就飛到客廳

想為貓貓拍照

原來貓貓並不易拍

皆因速龍兄妹  貓如其名

動作快如閃電

幾十幅相都炒哂

影貓貓我不會放棄

下一次要再來桃戰



在等包包焗起的時間

靚桃就拿出預先做好的戚風蛋糕

要為它裝飾

先打忌廉

在第一層鋪上草梅

放在雪櫃將忌廉定型

又在上層再做一次
















麵包出爐 四條包 全都頂角

靚桃又拿出自家製吞拿魚粟米沙律醬

放在新鮮出爐的方包上

一片包分成四小塊

就變成 Finger Sandwich


加上Irene的蜂蜜蛋糕

靚靚士多啤梨

就是個簡單好味的 High Tea 了





靚桃, 由初相識開始

妳就對我們好好

我記得 第一次跟你飲茶 是因為你在家焗了那個當時紅遍網上的 "靚桃批" 給我們

然後你又為我媽媽找了很多披肩款式  還設有熱線電話  好讓媽媽直接向你詢問

還有那些有機蘿蔔不只無條件送我 還在你家教我和 Y 夫人做

月餅又是在妳家弄到三更半夜

最近又不停供應親手做小吃給 Marines & Rangers 

靚桃靚桃 我要如便何報答妳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