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多一

這個暑假約定了家人在多倫多共聚天倫

一去就是一個月.... 到加拿大不算是旅遊

曾經在這裡渡過了多個嚴冬

學懂了獨立 也認識了大官

然後跟著他回流  妹妹則留守大後方落地生根



每一日都要與她通電 每年最少要相見一次

不是她舉家回港共渡聖誕 就是我到加國避暑

六月中爸媽作先頭部隊 我和大官隔半個月也先後到達

機程十五小時 踏進加國少有的沒被海關人員刁難

一出閘 小姨甥給我一個愛的擁抱  

正式展開為期一個月的 "我在多倫多的日子"






第一天早上起來 先出我房外的露台 吸一口最新鮮的空氣

三年的光景 樹長高了 滿街都是楓葉  藍天白雲  真的舒坦

還未回神老媽就送上白粥  

有家人在身邊 感覺真好







加國不算是個購物天堂

但總有些東西是香港少見的

Martha Stewart 的 KA  膠掌 貼紙

一張張可寫心愛食譜的卡片.....

所花無幾 卻買得高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