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下水



我 ~ 莫愁第一次處男下水

當然要寫篇 Blog 公告天下




一個氣溫只有十三度的星期天

傻媽大官竟然要帶我們三兄弟去 "游水"

我雖身為如假包換的 Lakeland Terrier

可從未試過在水中央

老老實實 真的小生怕怕


冬天有如此課外活動

原來是為著 "二哥的腿" 

所以大部份時間

傻媽大官忙著幫二哥Rangers 做水中物理治療

在完全沒有理會我的感受之下

就將我交給 ~ Marines 大哥

                                                                                                                                      



大哥一落水就立刻 "變態教練" 上身

首先一邊鄙視已穿上救生衣的我

另一邊已急不及待地跳入池中

用完美的狗仔式游了十個直池.... 向我展示他的神級技術

期間還不時利用波波做花式表演



我天生心血少 若然可以選擇

寧願學詠春強身健體

也不想在這個沒有救生員的泳池中浮浮沉沉



也曾向二哥 Rangers求救

但二佬說 : 你睇我跛左都要游..... 邊有能力救你?  睇路呀小子





於是我唯有自求多福 好自為之

反正是福不是禍 是禍逃不過

在此形勢 我只有吸一口氣 勇往直前

可惜我未懂發力

魔鬼教練又嚇得我膽顫心驚

我發明了新的玩水方法

像升降機般 忽上忽下

直立式的拼命掙紮





鯨吞了幾升暖水後

終於明白 原來狗仔式的重點是把狗頭維持在水平線上

又原來游水是向前不是向上的



稍稍有進步 

大哥又發功

迫令我獵捕這個綠色波波

可是無論我有多努力

波波都比我游得更快

怎辦?!









Marines 說  可能是那件保命救生衣影響我的速度

竟然要我把寶貝立即除下

那一刻 我懷疑大哥是想殺人滅口的

但礙於他的淫威下

我又不敢反抗

..
..

..
..

..
..


..
..

誰不知

原來沒有救生衣

我如有神助

身輕如燕

來去自如





只需兩秒 就能手刃波波

看看看!!!   有相為証

連眼神也變得很有自信吧?!






今天學藝完畢

能做一隻真正的湖畔爹利

大佬 Marines 功不可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