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變身


傻媽曾經誓神劈願的說要為我親手拔毛

不過發誓當食生菜的她

任由我的秀髮變為亂草

也無動於中

雖然每天晚上煲劇時

她都會拿著拔毛刀

替我小拔片刻

但憑她的天資

要在她手上 拔一個完美的湖畔裝

幾乎沒甚可能

我已給了她半年時間學習和實習

可惜傻媽實在太令我失望了

還有十幾天我就一歲了

人家原本形英帥靚正

現在是醜樣毛斷正

我三少真的忍無可忍

自己請來高人 替我變身


高人父女齊齊出馬

由屯門來到西貢

二人四手密密拔

服侍了我6小時

終於把我一身披毛拔走

高人師傅說六星期後

我就會長出又硬又粗的毛

現在的我

就如一個剪了陸軍裝的少校

雖然皮膚有點點紅

不過為了靚靚

我一於忍忍忍


額外獎賞:

拔毛後傻媽發覺原來我很瘦

所以特許加糧!!! Yeah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