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

一號

一號風球現正懸掛

新聞說 ~ 市民應暫停一切水上活動


但昨天當風未起時 當還算風平浪靜之際

媽媽要我們三兄弟在車房集合

先弄濕全身

再帶了冰水三大瓶

為我們沿途降溫

因為傻家決定要到私家石灘走一轉



所謂的私家灘

從我家步行十五分鐘即達

可能太偏僻 又可能太多石頭

沒人沒狗 永遠包場






哥哥們愛水

遠處嗅到海洋氣息

就直奔海的懷抱

我三少沒他們衝動

站在石頭上先探探水的溫度

思考一下 應用甚麼姿勢跳水

又想想 要用四式中的那一種游水


最後還是決定先濕濕腳

再飛身沙中鑽








"傻媽.... 這裡是藏寶地點

讓我替你掘掘掘 

快看快看.... 我找到了一個明朝古董網球"







讓我再找找有沒有價值連城的清朝尿壺

我很有信心 一定找得到


可惜大官不領情

強行拉我去練水

好蠢的大官!!!!





這石灘中有一清泉

山水涼冰冰

大哥最愛在這處 "過冷河"

媽媽說他最識歎

我認為他最懶




二哥今天鬼食泥

自行食沙  可能嫌有牙石想美白牙齒

不過當然被惡人即場喝止



這次尋寶不成

在風雲變色前安全回家

明天就是我第一次在香港打預防針的大日子

小生怕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