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

打針


由於我莫愁是個新移民

一年前在家鄉打齊預防針才乘飛機來港

一年後的今天是本少爺第一次在香港打針


當我出生時被診斷有點兒心漏病

雖然加國的兩位心臟專科醫生說過 

這小問題很大機會能隨著年紀漸長

而慢慢康復 

但只是很大機會 而不是絕對一定能痊愈





十個月前 法蘭克大夫為我檢查時

也聽得出我的心心有明顯的雜音

所以今天未出發前

傻媽還是有點兒擔心



今天我們人強馬壯的來到診所

兩個哥哥齊來為我壯膽

所有姑娘見到我們三隻湖畔

一樣表情 一樣髮型

有氣勢 有隊形

都說傻家犬兒可愛到不行


大夫應傻媽要求

未打針前就先用耳筒聽我心事

然後..........

醫生舒了一口大氣

再加一個燦爛笑容

沒錯

我合格了 過關了

再也沒有心漏

是隻健康 Marshalls 





另外 我今天的體重是 6.2 kg

大夫要我增磅

嘻嘻.... 奉旨餐餐有餸加

好消息一浪接一浪

太好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