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星期日

惡搞


Rangers 有話說:

傻媽努力寫 Blog 四年

文妮隨筆快有六百篇文章

我想為她的部落格做做勢

苦心經營了一連串賺人熱淚的劇情

我自編自導自演

有信心一定成為本年的最佳男主角


這個高潮位 要有 起 承 轉 合

也要做得迫真 

才能欺騙所有人




雖然我的左腳受傷 要做手術

已夠阿媽狂寫十篇文來舒發負面情緒

但我認為這項手術我在大半年前已做過一次

要爆 ~ 橋段最好前所未有

被推入了手術室 卻又忽然不能做

才是個夠勁的反高潮



我先用衛星電話聯絡上颱風啟德

來做個引子

讓大家情緒稍稍平靜

再請紅血球白血球血小板姊妹們幫忙

要她們在我體內的一半人數暫時隱形

這一定可以令所有人嚇得面無血色


當傻媽接到醫生的電話

得知我的驗血報告三個血指數急跌的一刻

她真的哭得斷腸

魂魄分離

就連一向冷靜的大官

也飛車到醫院瞭解詳情

一看報告 大官也作了最壞打算

大夫 醫女們 已找不到說話安慰傻家


同時傻媽也在我預計內用上最傷心最真摯的情感

寫了她的第599 篇 blog

我的計劃成功一大半了


醫生要我今天再去驗血

所以天未光

我再指揮血球姊妹花速速歸位

一個都不能少







只有大哥 Marines 一直知道我的計謀

大哥也是有份參與的軍師

為了保密

三弟莫愁一樣被蒙在鼓裡





想不到年紀少少的三少

義蓋雲天

單槍匹馬在狗公園找來大狗幫忙

希望說服雪橇先生把血捐贈給我

然後又在診所的電腦前查閱我過往的病歷

希望能找出病因





終於到了這一場煞科戲

抽血時大家都很擔心 很緊張

十五分鐘後

報告一出

全院醫生 姑娘都為我拍手歡呼

白血球 由 3.5 升至 9.51

紅血球 由15 升至 36.5

血小板由 67 升到 162

所有指數比六月驗的更好

傻媽笑了 大官不再眉頭深鎖




我知道 傻媽回家一定會在部落格發放好消息

這剛好就是她第六百篇網誌



為了好媽媽 

我演了一齣浮誇又煽情的折子戲

也令大家痛心了好幾天

我公開又衷心的向各位道歉

希望你們會原諒我



傻媽的話:

細佬, 你搗蛋也好 搞惡也罷

只要你還是好好的守在我身邊

傻媽就心滿意足


猛將兄, 那在你藥庫內的

每日四粒類固醇 盤尼西林

是要吃還是不吃?

但願你真的可把血球姊妹花玩弄於股掌之間

那請你也使喚抽筋大叔 撕裂中的靭帶姑姐 免疫系統失調的舅公

全部乖乖的不要現身

遠遠的守護你即可


細佬, 傻媽再傻也不是個白癡

我知道這一仗是你憑著無限鬥志打併而勝

但你要記著

勝不驕 敗不餒

今天之後你還有難關要過 

每一場仗也希望你像今天一樣 

戰勝病魔

但偶然真的打敗了 你不要氣餒

傻媽必給你最大的支持

絕不放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