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

撐著


我要冷靜

但我全身發抖


想大叫

但我哭不出聲


要深呼吸

但淚水鼻水堵塞著

呼吸出現困難


要為 Rangers 撐著

但我感到快要倒下


要給力

但我四肢無力


文如如此不堪一擊

因為我太慌


今早颱風啟德遠離香港

帶著 Rangers 到診所準備做手術

告別時 傻豬還對著我笑

像要告訴我 一切安好 沒事沒事

剛回到家

醫生就致電給我

Rangers 的血色數 白血球 血小板急劇下跌

血色素~ 15.5  白血球 ~ 3.47  血小板 67

已面臨危險邊緣

現階段不能做手術 但要留院再驗 

及接受類固醇冶療

若情況不受控

就要輸血保命


初部估計 Rangers 可能是免疫系統出事


我失控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