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

左腳





傻媽今天又受了刺激 不宜寫作

Rangers 忙於安慰傻婆 沒空現身說法

還是由我這個大哥 來主持大局

有碗話碗的報告細佬的新病情



Rangers 十一歲生日的前夕

傻家去了寵物醫院

事緣 R 的步行姿勢 早幾天又起了變化

表面上不癢不痛

又未至於是三腳而行

卻總是有欠自然





傻媽沒作最壞打算

但也不敢坐視不理

為了買個心安

當然要請法蘭大夫看個仔細

先在大夫要求下 在醫院門前慢行數遍

然後躺在桌上 被醫生摸索摸索

不幸地

醫生正式宣佈 細佬的左後腳的靱帶也告失守了


大半年前 Rangers 當上三腳仔之時

大夫也曾預測大概因為 R 幼年時曾跌斷了右手

自身做了些不妥當的遷就

經年累月 影響四肢

當右後腳的靭帶斷裂時

其實左腳也有同樣隱憂


手術定在星期五進行

我有信心 Rangers 一定可以大步攬過




這事選在細佬生日前一天發生

傻媽越想越心痛

想起他一生坎坷

想起他飽歷病痛

哭哭啼啼的她 

竟要二弟好言安慰




二弟的話:

傻媽! 我其實一直努力隱瞞病情

就是不想看見你再為我流淚

你還不瞭解我嗎? 我的生命力無人可比

我這心命戰士絕非浪得虛名

你不要傷心 也別難過

手術後我的左右靭帶精鍊無比

當你歐遊回來

我就變為無敵鐵金剛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