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9日星期日

利是



文妮結婚很多年

對利是封很有要求

當然呀... 這是農曆新年的重點

也是送上祝福給身邊人的最佳時機


各大銀行的封 不是不好

只是大多沒有驚喜 千篇一律

於是每年我都買一些自己喜歡的封套




自從小店誕生 我就構思要有 

Dog Couture 的自家利是封

三年以來 只是空想 沒有行動

最多也只能將狗窩貼紙 再剪剪貼貼

把封打扮得特別一點

上年將加製的封套上傳面書

竟有客人說要買

他們的熱情 令我信心加倍

擁有自己品牌的利是封今年終於面世

店主我還任性的做了自己最愛的藍色

想不到竟也大受歡迎




 

原意是自用 及送給常常支持本店的客人

然後當發相至Dog Couture 專頁

大家的反應都不同
.
.
.
有的沒有狗的朋友

說一定要買 

說終有機會支持本地小店

最誇張的一位可人兒

買了整整二十套
.
.
.


有些熟客 文妮在 Whatsapp 問他們要地址

打算郵寄兩包送給他們

卻有很多位要加單購買
.
.
.
還有
.
.
.

養歌姬的友人 J

訂了幾套

剛好那天我要出中環

所以店主化身速遞員往甲級商廈

J 收到後即場在公司跟同事分享

然後... 她的同事立刻要訂

當時真的以為是在發白日夢
.
.
.


有一個好友知我包裝費時

自願上狗窩做義工

這還不只

買了好幾包 說要寄往台灣

送給同是養獵狐㹴的狗友

想不到文妮的利是封能衝出香港吧?!


當郵差叔叔將它們送到客人手上的時候

文妮的面書被洗版了

大家都很喜歡

說 很美

說 要珍藏

說 都捨不得用


衷心感激你們


今年是雞年

祝眾人 大鵬展翅 身體健康

下一年是狗年

這個利是封到時應更大派用場



.
.
.
.
.
.
.
.
.

特別選了兩幅友人拍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相片: Mui Mui 


 
相片: Alic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