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9日星期日

英鎊




幾年未踏足歐洲

一來是怕恐怖襲擊

(沒有要事往歐 萬一遇難 實在無人可憐)

.

二來是兩年前

老爸有病 在加國接受治療

我大多時候在多倫多侍奉在側

(老豆生癌 怎會有心情去旅遊 

文妮再不孝 也不會如此)

.

三來 愛犬 Rangers 的離開

心情久久不能平伏

那段日子 每刻貪睡

希望能與小子夢中共醉

甚麼事情也提不起勁

.

當接受了跟 R 暫別的事實

文妮卻竟然發生意外

跌了一跤

左右鎖骨 兩邊恥骨 都裂了

兩個月內寸部難行

原本已付款的韓國之旅

機票 酒店 租車 全得被迫取消

躺在地下室 過著囚犯一樣的生活




~ 順帶一提 如果常常旅遊的朋友

一定要買旅遊保險

我跟大官買的是一整年的旅遊保險

這樣就 365 天也有保障


因意外而要取消行程

所有已付的款項均可全數賠償


寫了一大段還未說出重點來

文妮越老越長氣了

還是快快言歸正傳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英國公投脫歐

有人歡喜有人愁

文妮沒有投資

沒有賺蝕

只知英磅大跌

好應往英走一趟


兩個月前 一個到早上

坦白跟大官說

我: 老公 我好想去歐洲 + 英國

他: 你想幾時去?

我: 越快越好

他: 冇可能 公司太忙 跟本行唔開

我: 點解喎

他: 冇得解... 

我: 但係我真的好想好想

大官搖頭 文妮無言

心情輕輕沉了少許

但我相信吸引力法則

只要有信心 凡事可成真
.
.
.
八小時後....

大官放工回家

笑咪咪的問我

他: 你今早說想去歐洲... 心目中是那個地方

(知道魔法進行中)

雙眼發光的我: 那裡也行.... 

他: 那 丹麥 哥本哈根 怎樣?

當場興奮大叫的我: 好好好好想去呀.... 

但點解嘅? 不是說沒可能嗎?

.
.
.

大官當然不是遷就本小姐至如斯地步

只是當天上班 竟然剛巧有展覽商邀請

大官的公司開拓歐市場

大官半公半私造就成文妮願望成真

吸引力法則這回事真不可不信



快速計劃行程

一星期內確定機票 酒店

哥本哈根 (6天)---> 

聖誕老人村 芬蘭 Rovaniemi (3天)---> 

倫敦(5天)---> 回港






明天出發 行李還未妥貼

就此別過

兩星期後見

祝大家心想事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