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搬了



聽說 Yahoo Blog 要關閉  也不知是真是假


怕大家找不到我  今天先在這樣設個新的地盤  望與各位保持聯絡


如果雅虎繼續營業 一切就按兵不動 但若然這隻老虎突然消失  或許我們便要在這裡相會


我是那個有兩隻狗的文妮  是在大官身邊的文妮  是那個做餅但做得不好的文妮啊!!!




下面是我在雅虎的網誌


http://hk.myblog.yahoo.com/emmmilyng/article?mid=17148&prev=-1&next=16366






10 則留言:

  1. haha ... 我會記住你會係呢樹 ... 但希望亞虎唔會執啦 ~~ 我係cycheung ar ~~

    回覆刪除
  2. CY 多謝你做我的第一位留言者 :)

    回覆刪除
  3.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回覆刪除
  4. i think i am get use to Yahoo. feel so strange for this new site.

    回覆刪除
  5. i think i prefer Yahoo. feel so strange.

    回覆刪除
  6. hi hi! this has much less spam! :) But a little strange seeing blogger.com 中文版! ;)

    回覆刪除
  7. so beautiful!!! love your blog

    回覆刪除
  8. 哇!嗰新background同相都好靚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