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測試




傳言雅虎將要關閉 Blog 




我不敢確定 但我真的怕和各位失去聯絡


所以今早在 blogspot 開了個新的地盤


用慣了虎 在其它地方建立網誌有點吃力


但這是個後備 blog  萬一 Yahoo Blog 真消失了  我想你們也還可以找得

傳言雅虎將要關閉 Blog 




我不敢確定 但我真的怕和各位失去聯絡


所以今早在 blogspot 開了個新的地盤


用慣了虎 在其它地方建立網誌有點吃力


但這是個後備 blog  萬一 Yahoo Blog 真消失了  我想你們也還可以找得到我


又或者 這對策還不是萬無一失的話


請有心人寫個私人回應給我 留我一個 Facebook Account 或是 MSN 


這樣我們還是可以保持通話




我的新家:




以防萬一 請 bloggers 先 back up 所有網誌  


我們也要討論一下是否要齊齊搬去一處新地頭 


用了一年時間才能與各位相識  不願就此緣盡




還有... 常常潛水的訪客  你們是時候現身了


還不蒲頭的話 我真的沒有辦法找你出來




又或者 這對策還不是萬無一失的話


請有心人寫個私人回應給我 留我一個 Facebook Account 或是 MSN 


這樣我們還是可以保持通話




我的新家:




以防萬一 請 bloggers 先 back up 所有網誌  


我們也要討論一下是否要齊齊搬去一處新地頭 


用了一年時間才能與各位相識  不願就此緣盡




還有... 常常潛水的訪客  你們是時候現身了


還不蒲頭的話 我真的沒有辦法找你出來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