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蠔吧

萬勝節




大官公事煩重 壓力大得喘不過氣


每個星期都要返大陸廠兩三天處理爛攤子


一個星期五的下午 他於廣洲被困在繁忙的公路上幾小時


路上一直致電給我 說很想吃生蠔  但預計將會在九時才可回家


我知道他已經很累  就自作主張 先弄一餐豬油撈飯給他


再在蠔吧訂了位  翌日就陪他去 "蠔番餐"



原來計劃這星期六留在家中  搬了到西貢四年 每一個萬勝節都外出


每年都準備了糖果讓附近的小朋友來敲門 也為愛犬打扮打扮


但應門 拉狗的都只是幫傭  我從未享受過這節日氣氛


早兩天就買了應買的 Treats     妹妹也如以往一樣


送了萬勝節新裝給 Marines & Rangers  但..........


既然大官嚷著要吃蠔  就只有遷就他一次








因為參加了喜來登的優惠  所以要食生蠔的話多會選這酒店的蠔吧


除了飲品 食物都是 75折   吃著也較心安理得


久違了蠔的鮮味  大官點得忘了形  不過他這幾個月真的辛苦了


就笑著讓他吃個夠  無謂壞了他的興致









連吞了兩打蠔  滿足了口腹之慾


我不是每種蠔都愛


不能太大  不太 creamy  不要太重金屬味 


這些 大官都記得  


所以每次上西餐廳 我都讓他替我點菜


好像他比我更清楚我的喜惡





待應送上暖胃的牛肉清湯


不只胃舒服  也窩心


雖然只是一小杯 但送的 也不可要求太過






很少願在西餐吃魚 清蒸才夠鮮嘛



但這裡的 sea bass 是用了日式方法泡製


又香又滑  極力推介





再來一個雪糕蘋果批


一頓溫馨晚飯 完滿結束


今晚沒有電腦 沒有電視


所以談了很多




但今晚也沒有 Trick or Treats


回家後 犬兒都已經睡了


糖果還剩下小部份















2 則留言:

  1. 原來你已經搬咗去西貢四年??!! 時間真係過得快!
    我喜歡你那句"所以談了很多". 在溫馨晚飯中談的話即使不是情意綿綿, 也一定教人感到舒坦. 我都很enjoy這些moment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