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獵狐






Ruff Ruff!!


今天好興奮  11月 8 日 是一年一度的 Foxi 大派對  


我和細佬雖只是獵狐爹利的親戚  不過經媽媽厚著面皮地要強行報名


經過一班心地好好的評審商議後  我們一家四口終有機會參與這個派對了














十一時多到達沙田彭福公園 在入口附近就碰見好出名的蝦條妹


踏入集合地點見到很多隻狗仔狗女  阿媽第一次與眾狗友見面


二話不說 放了狗繩 讓我們自由活動 她自己便周圍 Social  來來去去都係講呢兩句


" 你好呀... 呢隻係咪就係 XXX ?  我係文妮呀!"  










她看見薯餅 大皇 Benji  Bow爺  Mobe  Spikey .... 等等狗名星 (總共有四十隻狗)


興奮得連公公姓什麼大概也忘掉  更不用說要照顧我們


我和細佬找了最有利的位置... 就是擺滿食物的檯底  一來近廚得食  


二來.... 雖然這群獵狐一族超靚超可愛  


但萬一牠們有一點點種族歧視  我和細佬真的雙拳難敵八十手嘛


所以熱身期要長一點  慢慢跟牠們混熟 才能顯出我們的真性情


被認定 Lakeland Terrier 淡定又斯文  真是個美麗的誤會












我一直冷眼旁觀 等機會跟每個表兄弟姊妹說些悄悄話


但節目實在太豐富 先是大食會 後來又分組玩遊戲 緊接著頒獎儀式


媽媽玩得很投入 雖然連安慰獎都得不到


大官就拿著相機拍拍拍 (他替 Benji 拍了幾張很有動感的照片 .... 我有點吃醋!!!)










我見 Foxi 們都有點疲態  也就讓他們休息一會


暗暗盤算著 要用甚麼形式介紹自己


誰知當我預備好幾百字的對白後  媽媽竟然跟眾位告別


原來派對經已接近尾聲....... 四小時不知不覺溜走了


唯有再等下次  


PS 大官因公去了大陸  他影的相還在電腦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