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十一月之星

今天是我跟幾位最相熟的網友搞的第三次生日飯


七月之星是 Y夫人 & Wing  九月是本人


十一月之星是 R & 感恩


兩個月前眾人為我花盡心思的生日派對還歷歷在目


今趟我也要盡點綿力.... 但不能再玩驚喜.... 


再蠢的人相信也不會上當  何況她們一點也不蠢 


所以還是坦白地搞個無驚有喜但誠意十足的生日飯局




位置是我訂的 (原本以為有貴賓房... 但沒有)


電郵是我發的 ( 來回十多封電郵 竟然寄漏了給 Wing )


R 的禮物我一手一腳負責 


(為了多慳 10% 優惠  在她收到禮物後要勞煩她到店中簽個大名 因為只有她是 VIP)







感恩的禮物由我負責包裝  (包之前明明可以先拍照  忘記了  唯有再拆開  再包)


至於蛋糕.... 司膳房的莎司膳...在飯局的前一晚 宣告四房~賀壽蛋糕一時失手了


只得一晚時間  莫非要往街外買?


但我們是以餅會友的成員.... 怎辦?


我提議還是致電 Coup 救命吧... 狸貓換太子不正正就是皇宮最奇異的玩意嗎?


但誠實的 "莎司膳" 有劉三好一樣的德行  認為姊妹間不應爾愚我詐... 


幸好我不是統領四房之首的尚宮    否則後宮一定被我拖跨


好.... 我就試做一個沒有裝飾 也不像生日蛋糕的長方形牛油柚子蛋糕吧


Y夫人收到沒有蛋糕這個消息 也說要立刻動手做一個


這一晚我們兩個丫環就在不同的燒廚房努力


我沒有一雙巧手 天份亦有限 唯有祈求老天爺看顧著我









半夜 1:23 我的蛋糕出爐了  但右手的一隻手指被熨傷了  夜深沒有傳召太醫 只有用古法療傷


同一時間 Y夫人還要等 Mousse 雪硬 才可淋面


我們就在這個時份網上談心  做姊妹的不能先去就寢  捨她而去









翌日


拿著我的生日蛋糕 禮物七時正 到達灣仔 ~ 名門


Bonbon  莎莉豪 Y夫人 R Crystal Wing 感恩 先後進場





























都說這個飯局是坦白生日會  人一齊 眾女就爭相告解 


莎司膳訴說莎司膳的蛋糕失敗過程


急不及待講及我和 Y 漏夜如何變一個蛋糕出來


R 忘了帶 感恩的禮物當然也要坦白自首


又當著壽星女面前簽將要送上的生日卡


交換禮物後 就開飯了


網友相聚依照往例 要拍照 後起筷





八女聚首 檯上美食  不是最要緊的


但不得不提 這間名門的小菜委實不錯


吃得四房 高高興興


高興得全部吃個清光


興奮得 笑聲拆天


雖然已不停互相提醒


但已把附近的食客 嚇得要遷桌避席


幸好 太皇太后不在


否則真的要大呼 "恕罪"


各房的把戲源源不絕  感恩司製除了派發禮物外 


竟然隨身帶著金絲銀線 任由眾女拿回己用




終於到了切蛋糕的一刻


本小姐比各人更緊張


昨天趕做的這個君度柚子 我還未試味


不知能否過關


要知道眾女都是烘焙高手


我迫於無奈的獻醜


只怕.... 壞了今晚的氣氛






Y夫人做的 Raspberry Mousse Cake 就漂亮多了


灑上金箔 紅梅  又高貴又得體














靚司設竟然帶著三個重疊疊的玻璃盒


莫非一早已計算好要把蛋糕帶回家??



四小時的飯局有無限笑聲 數以十計的笑話


期待十二月為 Bonbon  Crystal 搞的生日飯聚




PS  多謝幾位高手對柚子蛋糕讚不絕口  更把它們打包


我真的好好好開心呀 小女子在這裡謝過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