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露台






大官生日  今年要搞搞新意思


食飯?  日日都要食飯啦
唱 K?  都好......高興但不浪漫
Shopping?  又不是我生日
出國?  大官這一陣子好忙呢













一個月前無意中發現 Sense of Touch 
在淺水灣開了新的水療中心
做了資料搜集  知道有雙人房
可以做個The Couple’s Treatment :  Love is a Many Splendoured Thing 
(120 分鐘 – 還包一個蒸氣浴) 


要甜甜蜜蜜的享受這兩小時親蜜接觸  就要行動  
雙人房只得一間
考慮了半天  生日去做個 Spa 我們從未試過
相比去行街 購物  又或郊遊拍照  都有新鮮感吧







好!  致電留位 3:30 的時段
既然下午的活動在淺水灣  午飯就在露台餐廳吃
一切辦妥  就故作神秘地要他當日請假
又要他不要問我細節  整天跟著我便是





等了一個月  奈何今天下雨
陽光欠奉 但無損心情
半島主理的露台餐廳
食物很好 環境一流




點了 Set Lunch
頭盤和甜品都是自助形式
主菜及湯就即叫即煮





















這個沙律真的好吃
師傅用木盤把醬汁配料都先分開
客人要的話 才拌勻
好有誠意





















大官以為我只安排了一頓悠閑的午餐
所以慢慢的吃  滋悠的拍
我心中很急
不停看錶









我計劃飯後騙他在附近逛逛
一早問了領班該走的方向


其實我是個不能保守秘密的人
已辛辛苦苦的忍了一個月
不願臨門一腳才破壞我的大計






大官明明已吃得很飽
但依然要歎甜品 又要飲咖啡








然後.... 








明天再續











1 則留言:

  1. 有一年我老公生日
    我也是book了半島酒店的房間跟他慶祝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