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水療






首先多謝大家繼續收看我怎樣幫大官慶祝生辰


此文要家長指引


上回說到 我們在露台餐廳 Verandah 食 lunch


而我秘密地約了 3:30 在 Sense of Touch 做 Spa


我的計劃是午餐後 與他在淺水灣商場散步


當行至水療中心的門口  假裝想入去看看


一看之下  他就會發現我已經安排好一切.... (這是我自以為天依無縫的妙計)







大官卻以為我們整個下午都沒有地方去


所以他準備嘆個好長好長的午餐


2:55 pm  我已經第十次看錶


他:  你好趕咩?


我:  唔係


他:  你隻錶新架?


我:  當然不是


他:  你仲有 Plan?  但係落雨喎... 


我:  咁又冇乜 Plan







3:05 pm  


你們也知道做 Spa 要早十五分鐘到達


可以先享用一杯花茶 ....


我: 行得未唧?


他: 我飲緊咖啡喎


我再第 99 次看錶


3:20 pm


終於離開露台  我裝作吃得太飽要散步


大官其實已經起疑  不過就耐心的看我甚麼葫蘆買甚麼藥




他在商場隨拍  我則東奔西跑的想找出 Spa 的正確位置


(雖然之前已問了領班  但我的方向感委實太差)






找到了... 又要回頭挾持大官直奔上樓


(其實到目前為止都跟我的計劃九成相近)


終於來到 Spa 的門口 


大官驚慌的問 : 你不是要跟我做 Spa 吧?!


我所預計的感動眼神 換來是不可置信 想立刻逃離現場的表情


我面色一沉 說: 有問題嗎?  你可以想像自己是身在泰國  


不用舟車勞動都有去旅行的感覺喎


唔駛訂酒店又唔駛租車就算個 Spa 貴少少都抵啦


... 下刪一千字


大官唯有順著我踏入 Sense of Touch


起初他還是有點坐立不安


但我已懶得理他


因為 Spa 的裝修好美好美


帶點 Art Deco 的鏤花圖案 配以異國風情的摩洛哥的吊燈和拱門


我也不知多慶幸揀了這裡  他未懂欣賞 我實在愛莫能助








被帶進房間後故事卻有戲劇性的發展


按摩師解釋這個 Love is a Many Splendoured Thing ~


(我建議初相識的情侶 


特別是未準備有進一步的關係的情侶


千萬不要點這個 Treatment)


因為按摩師不會為我們作全身磨砂


取而代之的是會給予二十分鐘的私人時間


讓客人在房內的蒸氣淋浴室鴛鴦戲水


還要互相替對方磨砂


此時 大官的笑容又鹹又甜


眼神發出異常的光芒







二十分鐘獨處時間開始


大官甜甜的問刻下應該先做甚麼... 我還未趕及回答... 他已經在寬衣了


我第一件事要他做的就是....






當然是先拍照... 不要心邪  不是影寫真


是要拍下美麗的房間








兩小時轉眼即逝


大官高興的付了賬


我們還可以在室外的花園


拿著香檳碰杯












華燈初上  下一個節目是到尖沙咀影燈飾



















2 則留言:

  1. 補祝大官生日快樂。
    今次終於看到大官是小鬍子。:)

    回覆刪除
  2. 遲左添~ 大官生日快樂呀~
    祝你身體健康~ 日日都咁開心~~ (咁文妮咪又會日日都咁開心lor~ =P)

    好sweet呢~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