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十二之星


十二月之星的主角是 Crystal & Bon Bon


另外六個配角有莎莉豪 感恩 Wing Pats Y夫人 和我


R 有事不能出席


有大師在  蛋糕環節不用我獻醜


所以我就負責賀卡 和其中一份大家夾錢的賀壽禮物


十一月 Sogo 感恩週時 我和 Y 就鎖定要買粉紅色 LC 煲給靚桃


我冒著生命危險勇闖崇光


不敢多留片刻 怕自己又抵受不住誘惑




Bonbon 的禮物由感恩籌備


她花了很多很多功夫想要買把槍 (朱古力槍)


不過其中出了一點意外



未能把槍交予壽星女手中


我們只得一天時間


要準備另一份禮物


眾人在網上開會後


再得 Crystal & Y 的迅速行動


訂了 買了  錢亦付了


但貨卻要下星期才有


怎辦呢?


我快快在家弄了這個出來


讓 Bonbon 先看圖 感受我們的心意


也希望她不要介意







晚飯在銅鑼灣的金羅寶


今趟不吃中菜  吃韓燒


每次 Blog 聚 少不免每次上菜都影影影


食韓燒一次過將生的熟的全都拍下


就可以安安樂樂的吃飯 談天  多好






可愛的 Bonbon 山長水遠的專程去 Soho


買了三條好味又出名的 BO-LO’GNE Café & Bar 方包


還要細心地包得靚靚的送給我們


多謝多謝





另外我和 Y 還有兩份小禮物送給兩位壽星


希望她們用得著


唔該 Y 夫人又要買又要包


我只要夾錢!!!




重頭戲是由大師 Pats 做的蛋糕




味道好 賣相佳


一手一腳在家做出來的蛋糕


但比買回來的更美


多謝 Pats






一頓飯由 7:00 吃至 11:00


好多笑聲  好多歡樂


我真的好愛你們






同場加映


Pats 送給 Wing 的朱古力花球




期待下一次的聚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