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撻 & 批




在 Coup 做了幾十款蛋糕


大官最愛的是榛子朱古力撻


在他生日 我答應了他要親手弄這個甜品









我拿著食譜看了好多好多次


多得我差點就可以背默


不過還是未有足夠把握能夠獨自做好它


當我苦著臉去買料之際


有個好人 竟然批准我在他的廚房  站在一旁做這個撻


遇到有問題時他才伸出援手  我要自己把皮放入模內


要自己炒榛子  磅份糧  ......  煮榛子醬  調朱古力


但有他們在我附近  自信心增強百倍


朱古力撻成功做起  怕忌廉溶掉


決定回家自己做裝飾





打起了雙倍份量的忌廉


在牛油紙練了數次


吸一口氣  連唧了八個花花


放了炒好的榛子  大功告成











除了這個撻 還有一個批


多謝做此批的靚女


是我厚顏無恥的求她焗給我的


其它人等不得妒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