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功課


















明天就是 Course 2 考試


雖然滿屋都是人  而且廚房要煮一日三餐的六人飯


不過為了這個畢業試


還是站在一旁 盡力地做了用 Royal Icing 唧成的花花


一個五寸高  8"X6" 的橢圓形的花籃蛋糕


究竟需要幾多朵花呢?


據說  在運送期間  花花會損毀  所以每當有空就唧它十朵八朵


累了就休息休息



























家人找不到我 自然會到廚房裡找


爸媽對這景象 都嘖嘖稱奇


爸起初因為我星期六沒空有點微言  不過幾天下來  才知道我不是鬧著玩的


媽媽說很久沒看到我這麼用功  不住稱贊我呢


























起初做的很醜  練習多了就順眼一點  但還跟漂亮有一大段距離


沒辦法 已經盡了力  等妹妹返加


爸媽又回到自己的小天地


我又對著四面牆的時候  再惡補惡補


相信有一天一定手到拿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