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娘家




photo.php.jpg





妹妹從加拿大回來了


今趟妹夫因公事繁忙


未能相伴  她帶著兒子回娘家渡假


為期三週




乘國泰直航機回來 抵港時間是清晨四時十分


我跟她約好  飛機一停  她就致電給我


我從床上彈起  用五分鐘 洗臉刷牙


偕著老爸趕到機場接機


車也不用泊  就在二樓的出口接了他們母子


接機都是令人興奮雀躍


雖然是半夜四點  但心情驅走睡意




媽媽下的命令  接了妹妹  就要叫醒她


好讓她有足夠時間準備我們的早點


六時未到  一家人便圍在一起吃稀飯


好暖好暖




因時差關係  客廳常有人在睡覺


晚上七點可能把燈都關掉


半夜又會全家都在談天


怕姨甥醒來肚子餓  我又再零晨一時焗餅


總之有他們在我身邊  心就踏實


這天倫之樂 大家都很珍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