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禮物

幾天以來很多網主都說收到網友的禮物


嘿嘿  文妮也來湊湊熱鬧


雖然她們沒說明這就是聖誕禮物


但都是在十二月收到的


一次過在今天耀武揚威一番






熙媽割愛送我這套杯碟


還要讓她奶奶親手由澳門帶給我
未有機會與熙媽見面


但從她聲音中就可感受到她的親切


假期後一定要到澳門探望她









Bonbon 及 Y 夫人都送我這好味麵包


她們都親自去買  還要預先頂貨呢


味道很好  大官激讚













網友 Ah Sa 到日本旅遊


竟然還記掛著文妮


買了 Zucca X Sanrio 的銀色 Hello Kitty 


還要速遞給我


令人感動得不得了















感恩回饋和莎莉豪做了一整天的朱古力聖誕樹


叫人怎捨得吃呢?






啡色的膠掌 一看就喜歡


有錢也買不到


多謝多謝





一套唧咀 太貴重了


雖然我早前已置了一 set  


但這東西永遠不會嫌多


一定要努力唧花 


報答這個神秘網友





還有還有


做 Fondant 的膠墊


學畢 Course 3 一定用得著











昨天 Y 夫人把這個交到我手上


猜到是甚麼嗎?


純白色的俄羅斯玩偶


原來是量杯來的


又可愛又實用









沒想過寫網誌會交到朋友


更沒想過大家對我寵愛有加


太太太感激


祝各位新年進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