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利事



星期一沒有兌現承諾蒸糕

因為懶

但農曆年總是好忙好忙

晚飯後 我便開始封利事

大官好怕做這個沉悶的工種

所以只好由我負責

一面入錢  一面幻想如果這些花花的銀紙 全都送我就好了



今年的至愛格仔利是封

不捨全部用光

萬一明年找不到怎辦?

Y 夫人替我多買十包

要省著用





用心的封紅包  希望收到利事仔的親友

都可以得到祝福

金額好小  心意卻是無限

過年嘛  最要緊的就是利事利事






一個人看著 Facebook 不停的入入入

直至深夜兩點  終於完成

綁上絲帶

不多不少一共幾百封

大功告成




1 則留言:

  1. 個利是封好靚呀~

    你一年要派咁多?? 勁呀~
    我由出世到宜家收到0既利是加埋都無咁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