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魔鬼




2.7.2010

一個下大雨的星期日早上

我八點半就爬起來

因約了蕃薯媽及網友 Karen 去紅色廚房

學做魔鬼

十時前 拿著三文治趕到 Coup 才知道我記錯了上堂時間

早知睡多半小時啦


要做個魔鬼不是得難

但要做個漂亮的卻一點也不易

今次抆忌廉有少許進步

但抆得太薄  要再下苦功才成



同場加送 Alfred 新研製的橙味朱古力

好美味

明年新年一定要學做這個作為拜年的禮物




第一次見 Karen 她送我好多好多的伴手禮

我這幾天很忙  甚麼也沒準備

太過意不去



蕃薯媽預早給 Marines & Rangers 利是

紅封包是度身訂做  有著他們的外號

多謝趙師奶



靚桃冒著風雨上來  送我愛心曲奇

這幾十塊曲奇原本是她因我這星期擔心 Marines 的病情而為我打氣

好溫暖  好感動

多謝 Crystal




戚風專用甩模刀

是高人在日本買來的

多謝他肯割愛



一個好美的週日早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