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學影


大官肯定是略懂攝影的

當然相片是美是俗則見人見至

跟了他這麼多年  丁點功夫也學不了

每次我虛心請教

他也耐心的傳授

可惜無論他講得多詳細又或多顯淺

我聽的時候都一頭霧水

甚麼光圈快門 ISO 白平衡

都是用數字代表

本小姐聽了何止千次

仍是毫無頭緒

只能憑感覺亂拍


網友莎莉豪提議一同學影相

五個學生竟然有三位老師

第一堂在銅鑼灣的 Cafe 

兩個多小時轉眼就過

起初看到一大本的筆記

有點怕怕

不過他們盡量遷就我們的程度

每講一個理論

就讓我們拿著自己的相機練習

活動教學讓我們更易明白

太適合我這個沒有天份的新手

幾位阿 Sir 沒有介意我們的問題有多幼稚

都耐心的解答


原來攝影又比想像的容易一點點

雖然我聽得明白的不算很多  但一定有得著

這個課程總共四堂

下星期六就相約在志蓮靜院實戰



回家後當然要練習練習

首席 Model 當然是 Maries 啦

他可能怕打擊我的自信心

坐定定的任影

這張照片聽了導師的話要對焦在犬兒的眼睛

也因天陰而第一次用 EV+/- 來微調相片光暗



不知是否合格?


2 則留言:

  1. 那麼我想問,平日你Blog的照片都是你拍的嗎?
    因為從以前我就覺得你的照片拍得很美喎。

    回覆刪除
  2. Kitty, 其實個 Blog D 相有一半係我影 但我多數只係用 Auto mode 唔多識整其它 function!!

    多謝你鍾意我 D 相 你令我今晚好開心呢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