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芭蕾


本人的藝術修養認真麻麻

香港藝術節往年都很少參與

Y 夫人大概想提升我的氣質指數

誠邀相伴

在眾多節目中 我選了

"荷蘭國家芭蕾舞團"

因為小時曾經學過一年 ~ 咁大把

但 Y 是箇中高手

當然要跟她偷師


匆匆在 "雲海" 吃了個魚生飯就向文化中心出發

兩個小時的舞蹈表演

令我最高興的是竟然有兩個 "中場休息"

令 Y 夫人最放心的是本小姐並沒有 "睡著"

雖然不是看得很明白 不過舞者姿態優美

仍覺賞心悅目



回家後看到大官買了新玩具給我

幾個月前在陳列室試影 就愛上了它

為了它... 明天一定更用心上堂

好想好想把它帶到巴黎跟我探險




P.S.  今天收到 Y 給犬兒的利是

多謝多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