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巴黎 ~ 雞蛋


題目是雞蛋 ~  不是在巴黎吃了很多雞蛋

我絕不想膽固醇超標

今天不帶大家看風景  給你們看看我的私人物品



今次去巴黎令熟悉本小姐的親友都額外緊張

因為在大官多年的惡意寵壞下

我好像已失去了自我照顧的能力

不約而同 很多人都吩咐我不要將所有雞蛋放在一個籃子

要把現金  信用卡分開來放

萬一被偷去銀包

也不致身無分文

於是

我將現金及卡分在四個不同的銀包內

連 iPod 套 都放了一張大紙 ~ 用膠袋包著 然後再有膠紙貼實

萬無一失了吧?!



還怕自己忘記 將那個袋放了多少錢 和那張卡都一一抄低

還寫下每間不同銀行的報失熱線

小心行事了吧?!






好安心的上機  也安全到了酒店

梳洗過後... 準備開始我的巴黎之旅

當我整理手袋的時候才想起

本小姐從未自行啟動過酒店內的夾萬

(盡情笑吧... 這種小事平常是大官的職責嘛)

我怕有以下事情發生: 

1. 就算我肯踏出第一步 都未必能跟夾萬先生溝通

2. 有幸能把它打開 ~ 放了我的家檔入去 怎上鎖?  

3. 以為鎖了 轉身就走  到時執房的小姐大概會發一筆意外之財

4. 好... 就當我有足夠的聰明才智把它關起來  明天又能肯定打得開嗎?

5. 就當上述情況都不會發生... 

不過我知道當我 Check out 時會有一半機會將家財都送給夾萬先生

忘記從夾萬拿回東西 相信很多人都有此經驗


所以我決定了當夾萬先生透明  那我五個有現金的包包怎辦呢?

將它們秘密藏在放內衣褲的行李中?  



不行!!  當我離開酒店的那一刻開始就會坐立不安

應該隨意的放在房中?? 要相信天下無賊... 要相信最危險的地方其實就是最安全??


這五個包讓我煩擾了一個小時... 終於還是決定把它們全都揹在身邊 生死與共

請問我這樣子算是將所有雞蛋放在一個籃子嗎??


我知看到這裡你們會認為我不是屬於這個地球

會勸我返回火星  那裡較安全

不過原來火星人不只本小姐... 還有我的同房 Y

可以用公費乘商務到巴黎公幹的高層 智商定必比我高許多許多


哈哈... 原來她跟我的行為相差無幾

首先她也將救命現金放了在不同的包包內

收的地方更加詭秘

在兒子相片的膠套內

在一個破的眼鏡盒

在放名片的小盒也有


然後她又和我不約而同的在小筆記簿寫低所有存放現金的地方

她也沒有興趣去跟夾萬先生握手認識

我們只日把港紙放在放護膚品的包包內

其它的歐元 全都帶著

當得知我們是如此的不謀而合

高興得擊掌  Yes Give Me Five



3.24 當晚就是我們同在巴黎的最後一晚

所以都捨不得睡

兩人齊齊做 Mask   她覆公司電郵  我便替她沖茶

她執行李 我就在旁指手劃腳

還在商量是否應該弄個杯麵做夜宵

又想把帶來的八卦雜誌都翻它一翻

因為我們太愛大家  

面膜  茶葉 杯麵 雜誌 小說 都帶了雙份

準備在短短兩天的同居生活 分享這一切

明天就要離開這酒店

但我們的房間還是跟個小型士多沒有分別



真的要睡了....

但願很快又可跟她同床共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