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大壽




巴黎之旅要暫停一次

我個巴閉犬兒迫我讓路

Marines 要親述他的生日派對



4 月 10 日

Ruff Ruff... 我 Marines 今天生日....  十歲  

剛由法國回來的媽媽替我擺了個壽宴



憑心而論 為我慶祝生日並不是第一次

但以往她都會在餅店買個毫無誠意的蛋糕回來

馬虎地跟大官為我唱支生日歌仔

蠟燭也欠奉... 然後餵我和細佬吃兩啖蛋糕

就迫我們回房睡覺

要是剛巧公公婆婆在我家留宿

我還能收到一個紅包

不過最後都是由媽媽沒收




這種慶典方式本少爺極不滿意


偶然傻媽都會請些朋友回家  "順便" 為我進行切餅儀式

但她請來的朋友 全都是 "人類"

而人類朋友來的原因也與我無關

他們的終極目的只是在 7 號屋鋤D或唱 K

而切了的蛋糕就令他們有甜品作為夜宵

這班人面獸心的人類.... 有關心過我嗎?




今年是我十歲大壽

大概傻媽真的想通了  也內疚了

所以今次這個大派對真的專誠為我而設

事先她就約了在雅虎上認識的狗友在我生日那天 BBQ

但我家不像彭福公園般大

所以只能招呼幾位住在附近的狗友

媽媽跟我商量了很久  名單終於落實

唐唐大小只我第一位有緣相見的狗友 ~必請

第一次參加 Foxi party 就和 Benji 媽做了曾共生死的朋友  ~必請

Kinder 媽 亦是街坊  又可以見到可愛 Kinder 及溫文的 Cobe  ~必請

老 Hea 加 小皇子 ... ~一定要請

最後一位相信大家沒接觸過  

就是和我一模一樣的 Lakeland Terrier 阿 bu  

阿 bu 不懂如何自己搭車來找我  

當然要有勞 阿 Bu 的 Dad & Mom

就這個名單

就有 十一人 十狗

這才算是我的生日會嘛





媽媽送我的生日禮物  iPhone 一個

不過可能電話未叉足電

所以一直放在很高的櫃中

我只是聞過它一次

不過據說 iphone 極好用 也很易用

希望電池快些差滿  到時我就可以跟大家通電話了


那一天  雨下個不停

各 EE 都問是否要改期

由於媽媽怕  ee 們如知道是我的生日

就會破費  所以她們認為改期是最合適不過

但愛我的媽媽一直堅持 " 不准改期  就算黑色爆雨都不改"

又有些姨姨說不帶所有狗狗來  怕牠們會拆了七號屋

我跟媽說  如是沒有九隻狗為我唱生日歌

拆屋 殺人的將我是我

所以媽媽苦苦哀求 要 Bow 爺 力力 Acca

唐唐  kinder cobe 皇子 都一律要出席

一隻都不能少


哈哈 7:00 kinder 媽 and 阿 bu 一家準時出席

但 Benji 爸竟然找不到老 hea 所住的皇官

找了很久 仍是去了西伯利亞

唐媽大少在家等得..........想死

不過地球是圓的

有心找  一定找得到



原本計劃在露台 BBQ

女士可帶一半狗狗在天台

男士就帶著另外五隻在露台合力燒野食

可惜雨越下越大

要進行 Plan B

人和狗全塞在飯廳

只有少許不會打交及發癲的狗才可 free run

不過我們還是玩得吃得食得好開心



今次大官出錢出力  不過他被老媽點得團團轉

又要在露台自己一人燒燒燒

又要上上落落招呼大家的尿尿

所以沒空影相  我有點失望

下次應該另外找個攝影師來才成







這是傻媽師傅做的狗蛋糕

只有狗才可吃


上圖就是大合照

由於大家抱的都不是自己的狗

所以其它網友一定不會認得誰是誰

而且照片那樣小

我決定不用 photo shop 將他們的靚樣打格仔

實情是我不懂用 photo shop  hehe





傻媽幫我手吹蠟燭

又來個情深一吻



她說:  拿... 10 歲喇  大個仔啦

可以出去打份工 幫手讓家啦


我?  睬佢都傻啦




派對完滿結束

大家帶來了很多手信

四支名酒

一盒名牌朱古力

但.... 全都益了大官

幸好 Tong Tong 媽錫我

送我一包好味狗小吃



今天我真是好開心  多謝各位給我一個難忘的一夜

我  Marines 感激不盡









1 則留言:

  1. 文妮,
    真係寫得好生動鬼馬,有時看到真是大笑出黎,屋企人以為我傻左。:)

    回覆刪除